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院新闻

【团学风采】人工智能2201班团支部成功开展“青春心向党,建功新时代”主题团课

发布时间:2024-03-22 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

2024321日,人工智能2201班团支部在团支书武少达的引领下,成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“青春心向党,建功新时代”的线下团课活动。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团员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,以青春之我,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征程。

团课伊始,班长张杰带领大家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。他提到,雷锋同志是时代的楷模,他的精神是我们青年人应该学习和传承的宝贵财富。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,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,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、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,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。

接着,班长张杰通过视频、图片等多种形式,向团员们展示了雷锋同志生前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。他强调,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,无论是助人为乐、无私奉献,还是爱岗敬业、勤奋进取,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品质。

最后,团支书武少达对本次团课进行了总结。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个人成长的需要,更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。希望大家都能够以本次团课为契机,深入学习雷锋精神,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此次团课活动的成功举办,不仅让团员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,也激发了大家投身新时代伟大征程的热情和信心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人工智能2201班团支部的团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,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。

(图文:伍少达 审核:邓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