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院新闻

【学院党建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(扩大)学习

发布时间:2024-03-20 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

3月14日下午,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海楼521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(扩大)学习,学院党委委员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学习,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主持学习。


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。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: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,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;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: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,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;习近平在“国家工程师奖”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:坚定科技报国为民造福理想,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高质量发展。

通过学习,大家一致认为,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持全面从严治党,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。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,坚定科技报国、为民造福理想,勇于突破关键核心技术,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,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,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卓越人才。

学习会后学院召开党委会,宣贯学校“第一议题”制度,并对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。

(图/文:章欢审核:张晓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