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院新闻

【学生社区】学院召开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18 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

318日中午,全新pg电子游戏官网入口在南湖校区越园7舍一楼学生活动室召开学生座谈会。学院组织本科大二、大三年级学生代表,通过“面对面”座谈的方式征求同学们对培养方案、课程教学以及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办法修订讨论稿的意见建议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波出席并主持会议,学院教学办、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。

在会议准备期间,各班级学生代表收集了来自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汇总。会上,各位代表针对学校推免工作办法的修订情况依次进行发言。意见建议涉及推荐免试研究生名额分配、竞赛和科研成果加分标准、文件实施对象等多方面内容。之后,各班代表还对学院本科教学、人才培养方案、以及学生成长成才的素质能力培养建言献策。

学院领导、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学生心声,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回复,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做好详细的记录,并表示将进一步将意见汇总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,努力为同学们打造更加卓越的学习平台!

(图文:刘馨蕊 审核:徐小波 石兵)